我换个名字先

宽辛/光嬴/战心/敖李敖

【舜秀】是人鱼啊[07]

CP:高南舜X朴兴秀

————————————————

朴兴秀的生活平淡的继续着,高南舜的出现给他的生活注入一丝别样,他惯例的吃饭睡觉上学发呆,吃饭却要多准备一双碗筷,食材买双人份,睡觉要准备两条枕头,高南舜不仅没有给他增添多余的麻烦,甚至减少了他的孤单感。

白天朴兴秀上学离开后,高南舜会老老实实做家务,朴兴秀会买很多的火腿或者炸鸡储藏着,作为高南舜的午餐。一起生活一段时间彼此熟悉各自的生活习性后,朴兴秀不止一次的提醒高南舜吃东西要营养均衡,不能这么挑食。高南舜总是半撒娇半正经的回答他只喜欢吃肉,吃别的东西身体会不舒服,次数多了,朴兴秀也就放弃了劝说。

朴兴秀有一个透明罐子做的存钱罐,平时他家人给他寄来的钱加上打工的钱都会放到里面,高南舜留意了一下,发现罐子里钱的高度下降的飞快,虽然朴兴秀没有和他提过这些,但他也知道自己给他的经济上带来一定负担。高南舜目的还有达到,中途如果被“请”出去就很难办了,为了不被扫地出门,他决定去打个工,当然,不能告诉朴兴秀。

要想不被朴兴秀发现其实也很容易,毕竟他每天都要去上学,不会发现白天他不在家。

高南舜漫无目的在马路上游荡,寻找着招工启事。今天天气很晴朗,阳光有些刺眼,微弱的风似有若无的拂上面庞,使人懒洋洋的不想动弹,于是高南舜随手推开一间炸鸡店的大门,点了份炸鸡,边吃边休息。

老板娘是位漂亮的女人,这时候店里人不多,老板娘看似无所事事,见到高南舜便热情起来。

“嘿,帅哥,你好啊”

高南舜报以招牌式迷人微笑。

“OMG,小帅哥,你笑起来简直要迷死姐姐了”老板娘笑的花枝乱颤,涂着红色指甲油的手指捂着嘴笑了半晌,“你想喝些什么饮料,我请客”

“谢谢漂亮姐姐,我不喜欢喝东西”

“嘴真甜”老板娘被高南舜逗的心花怒放,又亲热道“你在哪里上学?以后多多来姐姐的店里吧,姐姐请你吃东西”

高南舜想了想朴兴秀曾经说过他们的学校,便回答“胜利高中”

“好嘞!胜利高中和我这里距离不远,以后常来店里,买炸鸡姐姐给你打折”

“哎一古刚刚你还说请我吃呢,现在又变卦”

“我不要挣钱的吗,你这小鬼”老板娘笑嘻嘻的用食指点了点高南舜额头“给你打大大的折扣,怎么样”

“好~我应该怎么称呼你呢,总不能一直漂亮姐姐的叫着”

“sunny,叫我sunny姐吧”老板娘伸出手和高南舜握了握。

“sunny姐你名字这么好听,长得又这么漂亮,应该去当电视明星呢”

“真会说话,姐姐怎么这么喜欢你呢,你和电视明星比起来也不逊色啊”

“是吗?”高南舜若有所思

 

———————TBC


完全写串,sunny就是鬼怪的sunny

评论
热度(9)

© 我换个名字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