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换个名字先

宽辛/光嬴/战心/敖李敖

dz

“子奇,来yk吧“语气中是少有的恳求意味,但黄景行不是个会求人的人。
“你了解我,我已经很久不比赛了”王子奇正在给视频编辑音乐,他浏览了一遍素材库,给舞蹈配上段更欢快的音乐,然后满意的打了个响指。
黄景行把王子奇的电脑椅转了个圈,两个人面面相对了,他两只手扶在横把上,把王子奇圈在椅子里老老实实的看着他。
“你已经安静太久了,新人有点不知天高地厚,需要一些人来带带他们”
太近了,王子奇想,景行鼻子上的鼻钉好像一直是自己买的那个,没见换过,可怎么还这么闪亮?
“我可不喜欢教育小朋友,再说我已经推了昊子的邀请了,我再去他岂不是很没面子”王子奇伸食指摸了摸黄景行的鼻钉“我还是想问,真的不疼么?”
被明亮的黑瞳仁直直的盯着,仿佛再寻求答案一般,黄景行叹了一口气,握住正在他鼻子上捣乱的手指,握在掌中,骨节分明又细长。

“录节目挺累的,可是抵不过思念的痛苦”

王子奇就知道会这样,他无论如何都看不得景行一点不好。叹了口气答道“那我去”

黄景行欣喜的把他抱在怀里,王子奇拍了拍他后背“怎么跟昊子解释我去,就靠你了”。

评论(8)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换个名字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