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换个名字先

宽辛/光嬴/战心/敖李敖

世界瑰宝X2(绯闻风波)

这天瑰宝和大宝两个人双双起晚,原因是两个人熬夜打游戏。
早晨两个人都顶着一双熊猫眼,睡眼迷蒙的套衣服,大宝随便从柜子里抓了一件白色外套套上,也没看清是谁的。
瑰宝刷着牙从洗漱间走出来,戴着泡沫的亲了大宝一口,都是薄荷的香气。
大宝兴高采烈的出了门,离开大门口的时候,忽然感觉哪里闪了一下,他扭头望望四周,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瑰宝在家里突然有些不好的预感。

今天大宝的工作是去拍GQ的单人封面,在家里和瑰宝说这件事的时候,瑰宝一脸羡慕的盯着大宝,“我还只上过群封呢,你都单人了”
大宝在摄影棚里想到瑰宝委屈的小脸,情不自禁的笑出来,摄影师一拍大腿,大声喊到“对喽!就是这样!”可把大宝吓了一跳。
“森莫?”
“就你刚刚那个笑容,你刚才在想什么来着,再想一遍,我准备好开始拍了”
于是大宝就开始回忆,昨晚两个人打游戏,瑰宝以2:3的优异成绩败给大宝,一阵不服气,腮帮子气鼓鼓的,想起第一天见到他时,也是这般模样,自己当时看到瑰宝时惊喜万分,笑到自己都觉得傻。
就在这一瞬间,摄影师捕捉到大宝这一傻傻的笑容。

工作结束的顺利,大宝也可以早下班,就在他刚回到自己的保姆车上时候,一位不速之客敲响了他的车门。

狗仔摘下自己的墨镜,从背包里掏出一沓照片,大宝只扫了一眼,就立即明白这是什么了。
第一张照片上的内容是他今天早上正从瑰宝家大门出来。
狗仔猥琐一笑,说到,发出去这个,你俩可就完蛋了吧。
大宝笑而不语,盯着狗仔,嘴角下沉着,狗仔被他盯得头皮发麻,后背冒出丝丝凉意,干咳了两声又道“你懂我的意思吧?”
“不懂”依旧是笑里藏刀。
“钱,买断”
“照片你随意”大宝说完单手拎着狗仔的后衣领,将他提溜到车外,随即关上了车门。

才到第二天,就有一些小的网站和娱乐杂志在传他俩的绯闻了,可是记者根本就采访不到两个人,因为两人已经飞到国外去逍遥了。

可因为有新戏要上的二宝就没这么清闲了。
“请问你和李易峰关系那么好,你知不知道他和陈伟霆的事情呢?”记者毫不留情面的点名道姓的问出跟新戏无关的问题。
“什么事情?”二宝一脸摸不到头脑。
“就是他们两个是如大家都在传的那样,已经在一起了吗?”
“什么!”二宝佯装生气“你们之前不都说我们俩在一起吗?!他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陈伟霆这是破坏我俩感情啊”
大家会心一笑,尴尬的问题随即被二宝搪塞过去。

于是瑰宝和大宝回国后,立刻就请二宝吃了一顿大餐,二宝直吃的心花怒放。

评论(3)
热度(19)

© 我换个名字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