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换个名字先

宽辛/光嬴/战心/敖李敖

世界瑰宝X2(谁是大力士)

夏季的天气酷热难挡,眼见着伏天就来了,瑰宝在片场热到吃不下饭。
助理拼命给瑰宝扇着小扇子,自己也汗流浃背,汗滴顺着额头滑下,瑰宝看了他一眼,略有点心疼的让助理去休息了。他自己拿过扇子怎么扇都不带劲。
大老远的瞅见一个熟人跑来,是和大宝经常去的那家火锅店老板,以前他俩都在这片场拍戏的时候,经常光顾这家火锅店,老板也熟悉他俩的口味,每次都上鸳鸯锅,一来二去,瑰宝和大宝就跟老板混熟了。
老板跑过来抹了抹汗,递给瑰宝一件快递,“片场不让快递进,快递小哥儿送我那的,收件人是你。”

瑰宝打开盒子,发现是个小电风扇,后面还粘着一张卡片“片场热,风扇送你,想你,大宝”
瑰宝小脸一红“傻子”
小龙虾造型的电风扇吹出的风都是爱宝的形状。

瑰宝举着小龙虾风扇对着手机自拍了张,给大宝发了过去。
“收到了?”
“嗯,爽”
“凉爽就好,我现在要去比赛了,等会见”
“什么比赛?”
“快本20周年录制,游戏环节”
“哦哦哦,快去吧,要赢了他们啊”
“肯定的!”
大宝这边发送完毕,露出甜甜的酒窝,引的现场观众连连尖叫。
何老师看在眼里,调侃到“伟霆,怎么了呢?”
“哈哈哈没系,何老师”
内心暗暗握拳,fongfong要我赢,我一定赢!
后来被陈伟霆一只手拽倒在地的海涛和小宝老师深刻的误解了陈伟霆的好胜心。

晚上在家时,陈伟霆兴高采烈的和李易峰分享战果,李易峰皱着眉问“你力气有那么大吗?,我不是不信你,只是海涛那么重”
“你是不信我噢!”大宝委屈,“里说要我赢,我就赢给里看啊,不然我为什么那么拼!”
大宝为了证明自己的力气,一翻身两只手按住瑰宝的手腕,死死的按在床上。
“嘶”瑰宝疼的直咧嘴,“那上次拔河你都没拔过我”
“里是不是傻,里在对面的队伍,我要让着里”
“需要你让吗,咱俩还不一定谁力气大呢”
“那里试试啊,里要是能挣脱开,那我就承认里力气大”大宝说完,更加握紧瑰宝的手腕。
瑰宝不服气,开始挣扎,他很用力的旋转手腕,可是挣脱不出,他又开始踢腿,结果腿也被大宝压制住,现在完全可以说是动弹不得。
瑰宝扭动了几下,挣脱无望,生气的看着大宝“陈伟霆,你还想不想好了?”
大宝一惊,立刻手上立刻放水,瑰宝感受到手腕上的力度放松,一用力,就扭转了局面,他翻到陈伟霆上面,压着陈伟霆的手腕了。
“说,谁力气大”
“窝的fongfong力气最大”
“哼,识相就好,睡觉!”
李易峰翻身背对着陈伟霆闭上眼睛,陈伟霆宠溺的笑着摇了摇头,轻轻吻了他的面颊一下,从后面拥住瑰宝睡着了。


-———————正确走向—————————

瑰宝扭动几下,挣脱无望,突然他狡黠一笑,轻声喊了一句“伟霆哥哥~”
大宝闻声一愣,看着瑰宝的眼神开始有了变化。
瑰宝再叫一句“伟霆哥哥轻点”
大宝眼中腾升出欲望,看向瑰宝时也带了7分色欲,说到“在喊一声来听听”
“嗯…”瑰宝低吟着,似一把羽毛轻抚着大宝的腰窝,全身酥麻酸软,大宝不自觉的下腹一热,
趁这时机,瑰宝用力翻身,压在了大宝身上,这次换他两手按住陈伟霆了。
“你说,咱俩谁力气大啊”瑰宝得意洋洋。
大宝不动声色的挣开一只手,悄悄来到瑰宝后腰处,将瑰宝的腰紧紧按贴在自己身上,手一路顺着伸进裤腰里。
“当然是你,你再多叫几声,我就更没了力气”

评论(5)
热度(31)

© 我换个名字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