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换个名字先

宽辛/光嬴/战心/敖李敖

我做梦梦到我跟梦梦杨文昊王子奇一个班,王子奇承认我是他女朋友了,我零基础报了一个学校的舞蹈比赛,一个国际大师拉着我说我groove 做的好肯定能晋级问我练过?我说光跟thev 的一起玩看的多。闭着眼瞎跳的。
我跟王子奇写纸条,我比赛过了。王子奇开心的要把纸条收藏,结果我给他翻过来纸的正面,是淋雨的习题纸正面全是淋雨的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气的王子奇。
梦真好,我醒了
我感觉我是笑醒的
王子奇承认我是他女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6)

© 我换个名字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