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换个名字先

宽辛/光嬴/战心/敖李敖

杨康离开郭靖有几月了。
杨康以为郭靖会回来找他,但是郭靖没有。
一开始杨康没想到自己会期望郭靖来找自己,他只是一心想离开郭靖和黄蓉身边,他才不傻,精明的很,他不会做出眼睁睁看着两情相悦的人而自己单方面守护着,他不懂什么叫守护,也不懂付出。
所以他觉得离开是个很好的选择,能给自己留些颜面,更能让自己好受,更是眼不见为净。

没曾想,离开的日子也不好受,在身边时好歹能看到两人的一举一动知道做了什么事没做什么事,独自一个人后,思想没了拘束,整天都会猜来想去,那两人做什么,会不会做什么。

杨康独自漫步在岸边,水道上来往的船只很多,他烦躁的向水中扔着石子,水花四溅。
穿上的吆喝着要拿竹竿去捅始作俑者,杨康扔的更厉害,弄出不小动静,一时间所有船只上的客人和行人纷纷向这边侧目。
杨康一惊,船只人影中,有一面目似是故人。
他急忙弯腰疾走,躲在石桥桥柱后,从缝隙中远远望去,果然。
他恨自己不争气的掐了掐手,心中又陡然升起委屈。
【我娘说了,让我一辈子都要让着你,照顾你。】

待船只走远,穿上那个东张西望的人影也缩进乌篷里,杨康才站起身,背对着船的方向走远。

路过树林,这里有一片小集市。杨康拣了个看起来还算干净的茶棚坐进去,打算着往后的路该往哪走。

哎客官您请坐,来碗热茶吧?
老板招呼着后来的客人。
不用了我是来寻人的。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换个名字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