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换个名字先

宽辛/光嬴/战心/敖李敖

最尴尬的一次经历?嗯……怎么说呢,有一次我们开爬梯,太晚了我们几个就没走,在客厅凑合睡的。我半夜起来上厕所路过卧室,就,哎~我真不是故意的,我可没有那癖好,再说当时我也不知道他俩在一块了啊。就当时眯了懵登的,走到昊子卧室门口,听到里面有动静,我以为是小偷还是啥的呢,他家不是进过小偷么,没反应过来,我说仔细听听吧,然后就emmmmm……你懂得,但是非礼勿听的道理我还是懂的,我还纳闷呢,爬梯散了也没女生留下来啊??后来我回了客厅,瞅着躺的地毯上的小羽老冯高博他们,少了子奇你知道吗,当时我还来来回回数了3遍。我靠当时我就清醒了,然后我又偷偷回去站在门口听了下,昊子别打我啊!我就是为了确定一下是不是子奇,我真没多听。结果,听着像子奇的声儿,我又不敢确定,因为跟平时的声音不太像。我去,完了,这轱辘掐了别播啊,子奇得杀了我。再后来就是早晨,我瞅着也没女生的衣服物品啥的,就还是我们几个大老爷们,我才彻底确定的。我早晨再看昊子和子奇,我笑的肯定特奇怪。就,挺尴尬的吧。

评论(3)
热度(19)

© 我换个名字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