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换个名字先

宽辛/光嬴/战心/敖李敖

【舜秀】是人鱼啊[10]

高南舜等到朴兴秀去上学后才急急忙忙的赶到剧组工作。

到的时候群头已经在点人数了,高南舜忙笑嘻嘻的迎上去打招呼,群头记得这个长得白嫩的小子,因为他副导演之前还赞了他一句找的群演不错,所以对高南舜也就少了些苛刻。他拍了下高南舜的头,让他赶紧站好。

群头见人都到齐,发了话,今天的戏是在游泳池拍,要求大家需要演在游泳池里玩耍的路人们。

游泳池?高南舜忽然有不好的预感,他的腿是不能在外面沾水的,不然就会变回尾巴了。

高南舜当下有些着急,偷偷凑到群头旁边低声问到,头,我不会游泳,可以不参与这场吗?

“人数都是定好的,你走了少人怎么办,游泳池不深你能站在里面的放心”群头就指望着他给副导那边留下好印象呢,当然不会放他走。

高南舜见摆脱不开,愈发觉得情况不妙,他赶忙偷偷用手机给朴兴秀发了短信:我在XX路xx健身中心游泳馆,我有危险,快来救我

虽然朴兴秀来了就会发现自己背着他工作,但是比起在其他人面前暴露尾巴的后果,也就微不足道了。 

 

 

朴兴秀正埋头和卷子奋战,这堂课随堂测验,所有人的手机都交到了讲台上。此时,朴兴秀的手机忽然不合时宜的震动起来。

安静的氛围被打破,二班的同学们本来就不是安生的份子,眼看有要躁动起来的前奏,郑老师赶紧示意大家安心做题。她低头看了一眼,按成了静音。

很快下课铃声响了,朴兴秀拿回手机,一条信息跳出来,看过内容后,平静的脸上出现了焦急的神情,他书包也顾不上装,慌慌张张的跑出学校。

 

 

游泳池的场景已经在布置了,女主角还没有到,导演有些不耐烦,看着空旷的游泳池,命令下去让群演先上场准备好,拍一些空镜。

群头给每个人发了游泳衣,领到的人们散开了去换衣服,最后发到高南舜的时候,却没有预料中的接过衣服。

群头抬头问道“去换衣服啊?”

高南舜腹诽着为什么朴兴秀还没有到,问到“主角到了?”

群头嘲笑“怎么,你以为你是主角呢?主角到了你才上?”

“不是,他们怎么能耍大牌呢,是吧哈哈哈”高南舜打着哈哈,群头却不吃那套,把泳裤向他一甩“赶紧给我换上,以后都不想干了?”

高南舜苦着脸接过泳裤,磨磨蹭蹭的最终还是换上了。

和其他人并排站在泳池边上的时候,高南舜闭了闭眼,下定决心。

“头,我不干了”高南舜说完这句话准备转身离开。

“什么?你想不干就不干?最起码你把今天这场戏配合完!”群头嗓门很大,有点要吵架的意思,把其他人的目光都吸引了过来。

“你今天演完再走!”群头恶狠狠的放话,人数不够导演怪罪下来他才不想承担后果,于是气急败坏的推了高南舜一把。

 

 

朴兴秀刚进去,就看到水池中溅起不小的水花。

他推开阻拦他的保安,飞速的跑到泳池边,看清水中的正是高南舜后,一秒也没犹豫的跳下水将高南舜抱了出来。

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都被朴兴秀的出现惊住了,在还没有拦住他之前,他已经将人带上了岸。

高南舜也顾不上那边导演如何训斥群头了,他指挥着朴兴秀去换衣室拿了他的衣服带他离开。

朴兴秀憋着一肚子的疑问,在健身中心内找了一间偏僻的卫生间,抱着高南舜进去。高南舜腿上还沾着水,朴兴秀放他下去时他的双腿已经有点站不稳了,朴兴秀赶紧用他的衣服帮高南舜把水全部擦干净,一手搂着他的腰,一手帮他把裤子换上。

高南舜低头看着朴兴秀做着这一切,万幸他还好及时赶到,不然麻烦就太大了。

“怎么回事?”朴兴秀等高南舜双腿恢复了力气,离开他的身体后问道。

“啊,那个,就是,我找了一个群众演员的工作。”高南舜不敢和朴兴秀对视,他隐瞒了事情,怕朴兴秀责怪他。

“你不是说还没找到工作么?”语气中并没有责怪,只是询问

“我觉得这个工作并不是长久之计,还有就是,我怕说了以后就要搬出你家,所以,没说”高南舜说着说着,忽然觉得自己委屈起来,红了眼眶。

“。。。”朴兴秀无话可说,他揉了揉高南舜的头发。“你一直住吧,不用担心”

“今天真是吓死我了,我以为我马上就要暴露了”

“你才是吓死我了,你知道你那条信息多吓人吗?”朴兴秀想到短信来了气,“谁叫你做这个工作,你怎么想的,去当演员?”

“美少年的气质不能浪费啊”高南舜又恢复了精神,有心情开起玩笑来。

“恶”朴兴秀抖抖身体,表示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这下好了,工作泡汤了,我还要重新找工作”

朴兴秀看着高南舜,心里有话想说,高南舜看着他欲言又止的样子,说道“有话快说”

“你有没有想过,和我一起上学?”

 

-------------------------------TBC

评论(8)
热度(18)

© 我换个名字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