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换个名字先

宽辛/光嬴/战心/敖李敖

【舜秀】是人鱼啊[09]

CP 高南舜X朴兴秀
满足自己私欲的产物,再次重申,文笔差,极可能坑。

——————————————————————

自上次两人滚到到地上以后已过去很多天。当时朴兴秀和高南舜虽都被欲望支配了行动,却也没有做到彻底,后来两个人用双手帮对方达到高·潮。

高南舜有生以来第一次体会这种快感,在欲望的海洋里上下浮沉的感觉有着致命的窒息感,他以前生活在水里时也没有体会过这种窒息感,朴兴秀帮他解决欲望的时候第一次感受到了无法呼吸,他能做的只有紧紧的搂住朴兴秀,就像自己搁浅在岸,而唯一能把他放回大海的希望,就是岸边的朴兴秀,他只能抓紧他。

朴兴秀无法言说自己是什么样的心情,第一次被高南舜吻的时候纯粹作为误会放它过去,但是这次之后,他不得不正视起自己的内心来,没有想法的话,他不可能会做这样的事。所以,自己喜欢高南舜吗?他被这种想法吓了一跳,事情的发生很无法理解,以前没有发现过自己的性取向是男生,更不会因短短几个月的接触喜欢一个人。。。吧?但是只要在高南舜身边,自己仿佛就受吸引一般,他是那么令人着迷。

中间几天两个人迷之默契的对此事闭口不言,仿佛不说这件事就会被时间吹散。直到再一次收拾家务时两人的手无意的叠在一起,视线对视。

两个人正襟危坐在地桌两边,高南舜咳嗽了两声,先开了口。
“兴秀,别让我走”
“。。我没想让你离开”朴兴秀低沉着声音说到
“我现在还没法离开,等我可以独立生活了,那时候我就不会再麻烦你了。”高南舜隐藏他打工的事情,他觉得现在还不是合适的机会告诉朴兴秀。
“我没办法承诺你可以永远在这里生活,但是在我能想象到的时间里,你可以一直放心在这里住着。”
“谢谢你,兴秀”南舜感激的将手覆在朴兴秀的手上。
“没什么,咳,那天的事。”
“如果给你带来了困扰,抱歉,但是我也不知道那天怎么了,而且,好像是你先主动的”
“咳咳,对不起,我那天有些反常了,不该那样对你。”朴兴秀的脸红了起来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你觉得这件事是错误的?”
“如果你不想让我那样做,那就是错误的”朴兴秀有点弄不清高南舜的意思了。
“我,,并不讨厌”高南舜想了想,重新对上朴兴秀的视线。“而且很喜欢”
好了,现在轮到朴兴秀结巴了。
最后朴兴秀开口,“那种事情,只有恋人才可以”
“你想和我做恋人吗?”高南舜问
“。。。我不能这么仓促的做决定,我们两个都考虑一下好吗?”

谈话就此结束,话说出来不再闷在心里感觉好受多了,高南舜和朴兴秀相视而笑。

第二天是周六了,高南舜提议出门去吃,让两个人都解放一下,他领着朴兴秀来到sunny姐的炸鸡店,向热情的sunny介绍了朴兴秀。

sunny招呼了他们一会就去忙了,高南舜朴兴秀两人一边吃着炸鸡一边吐槽门口进来的那个男人穿的像情报局一样黑礼帽黑风衣还一脸严肃。

晚上两个人散步回家,走在汉江大桥上的时候两人驻足,趴在栏杆上眺望一望无际黑色的江水,微风吹起两人额前的碎发,露出洁白额头,高南舜忍不住手痒的去弹了朴兴秀一个脑嘣,疼的朴兴秀要跳起来揍他,高南舜哈哈大笑。

打闹结束后两人平复着呼吸,这时,高南舜又说“兴秀啊,你知道吗,我现在一点也不孤单了。”
朴兴秀咧嘴一笑,望着远方,说到“我也是”。
高南舜看着一汪江水忽然说道“我好久没变回人鱼了”
“你似乎已经适应了人类的生活?”
“适应了,但永远别忘了我是一条人鱼”
朴兴秀扭头看着高南舜,“什么意思?”
“注意,我要跳江了”高南舜边说边向栏杆上爬去。
“喂!”朴兴秀冷汗都被吓出来了,急忙上去拦腰抱住高南舜。
路过的路人也被吓到,一直回头看着他们,指指点点小声议论。
高南舜拖着朴兴秀的手大步大步想前跑去,远离了逐渐密集的人群,到了行人稀少的地方才停下来,两人都气喘吁吁。
“你刚才做什么!”朴兴秀想到刚才的情况就忍不住朝高南舜大吼,他那一瞬间担心高南舜的心脏都快跳出了。
“逗你玩的,没打算跳”高南舜又嬉皮笑脸。
“万一你掉下去怎么办!”朴兴秀不买账,还是心有余悸。
“我不会淹死,别忘了,我是一条人鱼”高南舜说完这句话,大跨步离开了。

——————————TBC

sunny又乱入了哈哈哈,还有另外一个小可爱!
汉江大桥跳桥梗我发誓我没想到姜哲(科科
哦对了,前两段自己码的时候都有一种秀舜了的感觉(捂脸)但是!只要不是真枪实干,,就无法证明到底谁是攻对吧哈哈!

评论(9)
热度(11)

© 我换个名字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