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换个名字先

宽辛/光嬴/战心/敖李敖

只有上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杨文昊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中暑使他感觉到头晕目眩头脑发昏,胃疼又让他始终无法进入睡眠。
他被队友安放再角落的床上,队友们为他端水拿药换毛巾,满眼的关怀,杨文昊实在过意不去,因为自己队友也无法出去庆祝今天的胜利,便找了个借口说要一个人睡觉,让大家不必在意他。
一帮粗心的大老爷们无法分辨杨文昊的好意,见他眼皮半阖,就都安静的从他身边撤退了。

杨文昊躺在床上听着围在桌子边的大家喝酒插科打诨,无比思念远在北京的那个人。

回忆掉进几年前,因为自己喝了酒醉的不省人事,所有人都嫌弃的把他交给那个人,那个人却毫无怨言,把他接回自己的家悉心照顾,甚至帮自己脱了衣服清理干净吐出的污秽。

后来 就毫无意外的在一起了。

门口嘈杂的声音似乎弱了一些,有开门声,不知是谁来了,可此时杨文昊额头冒汗,沉重的大脑压迫眼睛酸胀,无法看清远处的景象。

来人步履轻盈,直奔着杨文昊这边走来,忽然杨文昊感觉一只带着凉意的手背贴上了自己的额头。

“子奇”杨文昊握住那只手,“你怎么会来?”

王子奇用另一只手拭去他额头上的汗珠,道“请假了,听说你病的很严重,我害怕”

“你的工作是不是都耽误了?”杨文昊小声的问,像一个做错事的孩子,他了解王子奇,王子奇一定会责怪他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王子奇看他那个样子就知道他在想什么,“生病的事秋后找你算账,现在你感觉怎么样了?”

杨文昊看到王子奇的那一刻,肩上像卸了担子一样,好像身心都可以毫无顾虑的放松,心情也好了一大半,熬夜排练加比赛的疲惫感和困意席卷而来,打着哈欠说到“见到你就全好了,我想睡会儿了,但是我怕我醒了你就又走了”

王子奇俯身吻了他的额头“等你醒来我还在,睡吧”

杨文昊便沉沉睡去。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换个名字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