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换个名字先

宽辛/光嬴/战心/敖李敖

VZ

杨文昊半夜回到thev,是打算去取落在那里的外套回家,没想到开门以后见到躺在沙发上睡得正香的王子奇。

杨文昊不知道王子奇来了thev练舞,王子奇也没告诉他,大概是练累了顺便躺在沙发上休息吧。

偌大沙发上的王子奇面冲着沙发靠背,蜷缩成一团的样子就像只小兽,膝盖曲起,身体上盖着杨文昊要取的那件棒球外套,高高低低均匀起伏,表明他此刻正睡得安稳。

杨文昊想起来他们许久没见面了,从上次演唱会之后就一直各自分别忙碌着。友情这东西和爱情也相似,分别久了也会分外想念。没见到王子奇的时候杨文昊不觉得有什么好想的,现在人就在眼前杨文昊忽然觉得这些天的劳累疲乏都翻腾上来,要将委屈都怪罪到那个人身上。

杨文昊蹑手蹑脚的来到沙发前,贴着王子奇的后背也躺了下来,结实的花臂越过王子奇纤细的腰直接伸进裤子里,握住正在沉睡的小东西蹂躏。

被圈在怀中的王子奇渐渐有了动静,感受到自己的身体正被人触碰,王子奇惶然睁开眼睛就要呼喊,可杨文昊的另一只手随即捂住了王子奇的嘴巴。

“嘘……”杨文昊的嘴唇贴在王子奇的耳朵上“zakiya”

王子奇脸实在很小,杨文昊一只手掌就把他的半张脸捂得严实。王子奇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无奈杨文昊手上伺候的十分舒服,王子奇没过多久口中便泄出细碎的呜咽。

啊……… 哈……王子奇喘着气无奈被缴械投降

缓过神来的王子奇把杨文昊的手从自己身上拿开,问到“你抽什么疯呢?”

杨文昊做可怜巴巴状“怎么了,难道你用完我就要把我抛弃?”

王子奇懒得理他,从沙发上坐起来,收拾完毕回了家。

杨文昊握了握手上的黏稠,轻笑了起来。

zakiya,咱们来日方长呢

——————————

观动图有感,王子奇睡觉的样子我是真的把持不住,本想着写个3,4行就完事了,结果没想到多出这么多。

评论(23)
热度(49)

© 我换个名字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