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换个名字先

宽辛/光嬴/战心/敖李敖

【vz】看完直播感受到杨文皮疯狂的占有欲了吗

王子奇又对别人笑了
杨文昊今天第33次心里默数着

杨文昊喜欢王子奇的笑,那么温暖,那么可爱。
他是个骨子里挺清高的人,甚至还带点孤傲,夜深人静练舞的时候,有些心事翻涌上来,刺的心里难过又沉重,喘不了气。碰巧有一次王子奇给他打了个视频,当时已经半夜3点多了。杨文昊原以为老年人作息的他早应该睡了。
王子奇打过视频来没说什么别的,东拉西扯了几句,催着杨文昊快休息,杨文昊看着王子奇一开一合的嘴和弯弯的笑眼,猜测着也许刚才自己发到好友圈的黑夜和月亮被王子奇看到了,因为担心所以才来安慰自己么。

大概就是这个时候开始杨文昊才注意起他的笑来。他羡慕他可以温暖别人。杨文昊还发现,对任何人王子奇都可以温柔对待,所以大家有了困难都喜欢找他帮忙,而王子奇会一一应下。

杨文昊学会三岁孩子一样的小手段,自己可以解决的事情,也要找王子奇帮忙,钱包需要他随身带着,找不到手机需要他提醒,粉丝要求的直播也假装不会找他给开。然后杨文昊发现这招果然管用,他几乎占用了王子奇除了练舞之外的全部时间,再也没有其他人来找王子奇帮忙。零星有几次韩宇想喊王子奇的时候,也被亮亮捂住嘴拽了回去。

王子奇像是没发觉,依旧成天笑眯眯。

第40次的时候,杨文昊手贱的捏住了王子奇的脸颊,把王子奇的嘴巴挤成金鱼型,王子奇皱着眉拍杨文昊的手,“你干嘛啊”

杨文昊被王子奇嘟着嘴还说话的样子逗笑了“子奇,你好可爱呀”

“快松开,别闹了”王子奇掰开了杨文昊的手,杨文昊突然很讨厌这种感觉。

气氛沉寂安静的下午,杨文昊不停的练舞,这场舞需要王子奇的配合,王子奇没办法,陪着沉默的杨文昊练了一下午,他练了多久,他陪着多久。

杨文昊想  如果子奇能一直陪我练舞多好。

优酷的比赛结束了,大家也都回归了各自的生活轨道,杨文昊给了王子奇一把工作室的钥匙,让王子奇可以随时去thev练舞,林梦重重的拍了拍杨文昊的肩头,咬牙切齿的说,昊子,你真是好样的,那我呢?
王子奇接过钥匙说了声谢了,又转身对林梦说“梦梦乖,跟着哥哥有糖吃”
看着林梦一脸受用的样子,杨文昊想在门上挂个牌子写上宠物与林梦不得入内。

王子奇自从拿到钥匙去thev 的次数也越来越多,有时候会碰到黄景行,更多次碰到杨文昊,然后两个人就会合着音乐练一段。说巧不巧的是两个人都有popin 和hiphop 的底子,也许是天意吧,舞种不同的两个人练起来却无比合拍,真是天作之合,杨文昊想。

傍晚王子奇要走的时候被杨文昊拉住了手。王子奇笑意岑岑的看着他问“怎么了?”杨文昊低着头,想说的话有点矫情,导致脸颊微红,“子奇,你,能不能别走啊”
“可以啊,不过,为什么呢”
“因为,我好像离不开你了”
这次王子奇噗嗤笑出了声“所以这就是你给我却不给林梦thev 的钥匙,让我陪你整天练舞,不许别人找我说话,也不许别人找我帮忙,还不许我对别人笑的原因吗?”
每听一句,杨文昊脸红一分,王子奇说完,杨文昊脸红的能滴出血来。他把心一横,紧紧搂住了王子奇“是,我就是这样想的,你为什么什么都知道,却还对别人好。”
“因为到现在为止我还不是你的呀,我的昊昊”
“那我现在宣布,你是我的了。”
“那我以后还能对别人笑吗?”
“不能”
“那我以后还能和别人练舞吗”
“不能”
“那我以后。。”
“统统不能”
“林梦也不行?”
“尤其林梦不行”

王子奇又笑弯了眼睛。
“我都答应你”

【想要大家来找我玩 】

评论(18)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换个名字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