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换个名字先

宽辛/光嬴/战心/敖李敖

【DZ】【VZ】

黄景行坐在窗台边叼着一根烟,风吹进来,散了满屋子的烟味,王子奇一进门,便被呛得咳嗽了两声。
黄景行闻声回头,注视着王子奇朝自己越走越近。
“不是快戒了么,怎么还抽”王子奇温柔的把烟从黄景行嘴里拿走,摁在一边熄灭了。
“有些烦”黄景行拉过王子奇的手放在嘴边反复摩挲轻吻
“在烦什么,嗯?”王子奇任由他亲吻,虽然被细碎的胡茬扎的有些痒。
“你最近跟昊子走的有些近”顿了顿,又说“有点太近了”
王子奇轻笑一声“你这飞醋吃的够了啊,你管他叫宝宝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黄景行欲言又止,握着王子奇的手握的更紧“我是你男朋友,我希望你眼里只有我一个,昊子也不行”
“好啦好啦”王子奇拍拍他的头“别像个小孩子一样了,以后我闭着眼睛跟昊子说话好不好”
黄景行仿佛被这个笑话逗笑了。

找不到王子奇的杨文昊刚走到天台,就看到王子奇关门的身影,欲推门的一瞬间听到了两人的声音,躲在门口握紧拳头听完了整段对话。

黄景行闭着眼睛和王子奇接吻,如果不是因为看到王子奇脖子上不属于自己制造的吻痕,也许口中不会就那么苦涩。

如果你们还记得我之前发的【隐秘的爱】的预告
在背德的边缘大鹏展翅
已经做好挨骂的准备
顶好了锅盖

评论(14)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换个名字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