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换个名字先

宽辛/光嬴/战心/敖李敖

空窗期太久不是好苗头

剩到12强的时候,几个人提议聚回餐。
比赛前已是好友,即使在不同队相处起来也不会尴尬,酒过三巡后大家玩的更开。
韩宇年纪相对较小,玩心也大,于是提议来个真心话大冒险,淡淡爱八卦,更想听真心话,操着东北口音就开始起哄。
黄景行干了最后一口啤酒,拿着酒瓶子放在刚收拾干净的桌子中间转起瓶子来。
一德酒量不太行,这时候已经醉了,瓶口对准他的时候他还以为要battle,站起身来就喊DJ,鸭子扶住他,笑的都不行了,说没人给你放beat。
亮亮拍拍一德肩膀,“你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啊”
一德迷迷糊糊选了真心话,亮亮问他这比赛里你觉得的你排第几。
剩下一票人纷纷给亮亮竖了个大拇指,“不愧是天蝎座,绝了”
一德说第二,我心里第一是何展成。

瓶子又开始转,杨文昊和黄景行王子奇三人挨着坐,瓶子转到这边开始变缓,杨文昊内心嘀咕,转到我大冒险怎么办,真心话怎么办。他瞟了一眼右边的王子奇,对方还是嘴角噙笑,看不透想什么。左边的黄景行喝的脸也有点红,看上去跃跃欲试。
结果瓶子转到王子奇就停了,黄景行还露出一个失望的表情恨不是自己,杨文昊挺期待亮亮问个毒辣的问题,看看慌张的王子奇什么样子。
结果亮亮那边没声音了,杨文昊一看,原来韩宇蹲树坑吐去了,亮亮正在给他拍背。
“我选大冒险”王子奇淡定的开口
淡淡你来,大家说。
淡淡喜上眉梢,巡视了一圈人,咳嗽一声“那个啥,子奇,你就选在场的一个人打个啵儿吧”
大家都等看好戏,淡淡甚至掏出手机,王子奇的嘴角尴尬的抽搐了两下。
“得了,趁着今天大家伙都嗨”王子奇向杨文昊那边凑了凑,“昊子你就配合我一下吧”
“啊???”杨文昊还处于懵逼的状态中,“怎么这好事儿你就想到我了”
黄景行往前一推杨文昊“别废话了赶紧的吧”
两人的嘴唇就这么对上了。
杨文昊的唇比较厚,下唇整个被王子奇含进去了,分开的时候被牙齿剐蹭了一下,有些酥痒。
杨文昊赶紧拿起一瓶瓶酒佯装漱口,可当瓶口怼在嘴唇上的触感却和王子奇的唇比较起来。
王子奇的比较软。
王子奇还是笑着的模样,没有漱口也没有擦嘴,和平常一样。
杨文昊忽然心烦气躁起来。

新一轮的瓶子又开始转,这次黄景行如愿以偿,积极的选择了大冒险,“咱得整蛊别人啊是吧,都是直男不能老亲啊摸的”
不吭声的鸭子这时候冒出坏水,“咱与其整一个人,不如整三个人对吧,dino,给你一个特权,你去按头让在场随意两个人亲个嘴儿。不然你就得在这脱了上衣给我们跳一段爵士。”
大家笑的东倒西歪,韩宇靠在亮亮颤抖的肩膀上,喊到“大家都别亲!想不想看看黄欧巴跳爵士!”
黄景行被气到不行,本来想整蛊别人的,他看了看两个人快坐成一个人的武汉兄弟,直冲冲的朝他们走过去就要按头,亮亮拼命躲开黄景行的手扯着嗓子喊大家“你们还想不想看欧巴跳爵士了!”
一群人一哄而上都去阻拦黄景行。

王子奇看着这一切,起身朝着闹成一团的人喊了一句“我回去上个厕所”
走回酒店大门的时候,杨文昊从后面跟着过来,王子奇惊讶的问“你怎么也回来了?”
杨文昊习惯性的揽上王子奇的肩膀“我也回来上趟厕所”

电梯按到顶层,里面空无一人,王子奇眼前被黑影笼罩,杨文昊欺了上来,按着王子奇后颈跟他接吻。王子奇内心瞬间一万个问号飘过,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不对,我在接吻,和杨文昊???

王子奇挣扎了几下,杨文昊安抚似的一直抚摸他的手臂。电梯响的时候,杨文昊也分开了。王子奇调整好心态,被杨文昊牵着手拉到酒店房内。

“昊子,你空窗多久了,饥不择食啊“王子奇一点也没有生气,调笑到。

“挺久了,感觉你嘴唇挺好亲的”杨文昊压着王子奇躺在床上“试试呗”

—————————————————————————————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个啥,又是烂俗的真心话大冒险梗

评论(17)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换个名字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