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换个名字先

宽辛/光嬴/战心/敖李敖

不是性转
我刚才超话里看到了zaki 19岁双星杯舞蹈比赛,留着中长发,带着帽子,长的秀气,笑的甜甜。
我的脑洞就不太好。

试想一下,杨文昊刚入学问同学,学校里跳舞最好的是谁,得到答案“黄景行,王子奇”
然后在食堂拐角处与留着长发一身白衣的王子奇擦肩而过,对方瘦瘦矮矮,只比杨文昊肩头冒出那么点,同学撞撞他的肩轻声提醒”诶,王子奇”,只是电光石火间杨文昊看不清对方的样貌,却记住了留在鼻尖一缕发间的香气。
杨文昊想“怎么办,跟女生battle算不算欺负人啊?”

再次看到王子奇的时候,他旁边还站着一个人,就是传说最厉害的另一个。黄景行和王子奇身高相近,并肩而行,杨文昊抽着烟远远的看到他们,心里想着“原来双子星是情侣档啊”

再后来得知王子奇和黄景行住在一起的时候,杨文昊惊的从床上坐起来,大学风气这么开放的吗?

出于绅士精神,杨文昊没有打算找王子奇了,于是找了个时间约黄景行battle了一次,下战书的时候宣言是,如果我赢了,子奇学姐你要让给我。

为此,黄景行和王子奇笑话了杨文昊整整一个学期,就都是后话了。

我错了!!!!!!!我靠!!!!我刚才去看双星杯,dino那时候也是长发😂😂😂😂😂😂😂😂😂😂😂😂😂😂😂😂

评论(16)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换个名字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