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换个名字先

宽辛/光嬴/战心/敖李敖

世界瑰宝X2(二宝的生日)

最近瑰宝听说了一件事,十分生气,可是想想二宝,又非常的心疼,他买了很多好吃的寄给二宝。
二宝一开门,被快递带来的箱子惊呆了,小山一样的纸箱快把二宝淹没了,快递小哥帮二宝一起抬进屋里,二宝气还没喘匀,快递小哥一伸手,冷漠的说“200,到付”
二宝一脸懵逼的付了钱关上门,再来看箱子,寄件人明晃晃的写着“你最爱的李同学”
。。。李易峰你奶奶个腿儿

箱子打开后二宝的气消了消,都是他爱吃的零食,罢了,看在零食的面子上,给瑰宝一个机会。
二宝拨通电话
“喂,峰哥,你给我寄零食还要我到付啊,扣死你不?”
“别得了便宜还卖乖啊”
“你是怎么良心发现了?还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
“呃,没有。”

“。。。你不用替我担心,我挺好的”二宝沉默了一会,忽然开口。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就跟我们说,都是朋友”
“放心”
“嗯,不过我还是想知道你怎么想的,为什么要照那些照片?”
“也没什么,照片而已,毕竟他是我亲爸”
“有那样的亲爸吗?!他。。”瑰宝的声音陡然加大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是担心我,我早已经放下了,多谢”二宝的声音听起来平静,不似平时那样咋呼。
“有空出来玩吧,找我和大宝都行”
“我才不想去当电灯泡行吗!”
“我说真的呢,你真是”
“行行行,我小肚鸡肠了,再见吧”
“拜拜”瑰宝听到二宝声音又恢复了往常的活力,就放心的挂掉电话。
二宝慢慢靠墙坐了下来,头低下去,眼泪掉到地上。
就算过了20多年,就算我现在过得很好,就算你是我亲爸,但是伤害已经造成了,就没法抚平。

二宝坐在地上眼睛哭肿的时候,门铃又响了,他赶紧擦了擦眼泪,擤擤鼻涕,红着眼去开门。
门口站着老袁。
二宝有点吃惊,你怎么来了?
老袁说,来看看你。
二宝说我正吃零食呢,你有口福了。
老袁一把抱住二宝,想哭就哭吧,别把鼻涕擤我衬衫上就行了。
然而这句话提醒了二宝。

瑰宝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大宝被晃醒,迷迷糊糊的问,你干嘛呢?
瑰宝口不择言的说,想二宝。
大宝瞬间清醒,恼羞成怒,穿上衣服就要下床找二宝打架。
瑰宝才反应过来,赶紧拦腰抱住大宝,别别别,不是你想的那样。
“那是怎样喔!”大宝生气
如此这般瑰宝跟大宝简单的叙述了下二宝的经历。
“二宝现在怎么样?”大宝也有些生气了“他爸爸是怎么做父亲的”
“是吧,你也很心疼二宝吧”
大宝点头“不过我相信二宝可以消化这些伤痛,他有自己的想法和做法,我们不好说什么,对他,我们做到朋友应给他的最大力量就好,太刻意反而让他觉得不自在”
“嗯嗯,,我知道了,不过你是不是想说零食不用寄给他,给你就好?”
“嘿嘿嘿”大宝又露出大白牙
“大宝,过几天二宝生日了,我想给他去过一个生日你跟我一起吧。”
“可以啊”

几日之后,二宝生日那天,大宝和瑰宝正收拾准备出门,忽然看到二宝更新了条状态。
背景是巨大的雪山,二宝穿戴着登山服防风镜,旁边站着一个穿戴着同样装备的人。
配图文字“生日快乐,谢谢大家”

这谁这谁这谁??
瑰宝和大宝互相对视。

——————————————————

本来想让二宝和瑰宝斗嘴来着,然后过生日的时候二宝被瑰宝大宝闪瞎眼,但是想想二宝都过生日了,就对他好一些,让老袁去陪陪他。
记得原来一个采访里,老袁说对马天宇的印象是很心疼他。所以我觉得老袁平时也会对马天宇特别好吧,二爷实在是善良,让人心疼,真的很希望有一个人可以照顾好他。
emmmmmmm其实那个人是我没错。

评论(4)
热度(2)

© 我换个名字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