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换个名字先

宽辛/光嬴/战心/敖李敖

世界瑰宝X2(倭瓜派对)

好的着装呢,是要衬托一个人的光彩,而不是夺去主人的光彩,尤其是他的主人像瑰宝一样闪耀。

瑰宝面对着一众香奈的衣服发愁,明天要去参加倭瓜的派对,今天却怎么也选不好衣服,连试了几套都不满意。
助理小心翼翼的掩饰哈欠,尽量露出惊喜的声音道“这件不错哎!”
“不行”瑰宝又把衣服挂回衣架,“你到底有没有认真看啊,还是你审美不行”
助理内心叫苦连天:行行好吧。
李易峰又拆开一个新盒子,里面是一件白色的西装,试了试,好歹这次感觉差不多了。
当啷一声,瑰宝手机响了起来。
看到发信人以后瑰宝面容难掩喜色,指挥助手出去。
“fongfong啊.明天我们就能见但面了喔,窝好开心”
“嗯,我也开心”
“里衣服选好没?记得一定要是香奈噢”
“哎呦知道你是香奈大使!停止你的炫耀!”
“窝今天看到。。。咦?你身上穿的是不是明天要去活动的那套?”
“嗯哼,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选出来一个看上去还不错的”
“好看的!”大宝对着手机视频狂点头“窝刚刚要说啊,窝今天看到一款非常漂亮的香奈的胸针,那你穿这件衣服搭那款胸针一定更帅气了”
“什么样子的?”瑰宝听了非常高兴,他十分信任大宝的眼光。
“形状像叶子又像猫,,哎,我明天带给你看就知道了”
“好呀”
“我帮助了你,我可以要一个奖赏吗”大宝笑的傻乎乎
“啵儿”瑰宝冲着手机屏幕做了个亲亲的动作“剩下的明天奖给你”

第二天上午活动还没开始前,瑰宝先去找了大宝。
进到大宝的酒店客房,瑰宝人还没看清楚人就被大宝结结实实的来了个熊抱,等挣脱怀抱以后才发现大宝脸上贴着一个创可贴。
“谁欺负你了?”
“没有没有,拍戏时候受的伤”大宝呼啦呼啦要炸毛的瑰宝
“下次小心点,破相就不帅了”瑰宝说完,捧着大宝的脸庞,轻轻的亲了一下伤处。
“这里”大宝指指嘴巴。
“要求还挺多”瑰宝凑近大宝的嘴唇,温柔的咬了咬。
“fongfong里看”陈伟霆拿来一个精致的盒子,对着李易峰打开。
黑色绒缎面的底托上扎着一个银白色胸针,胸针设计感很强,呈s形状,每个分支上都镶嵌着闪亮的钻石。黑色衬着银白色,更加的高贵典雅不凡。
“这是顶级珠宝吗”
“是的”陈伟霆将胸针别在李易峰胸前西服领子上。
“很贵吧。”金牛如李易峰果然最惦记钱。
“我向他们申请借出来的,我是大使嘛,很好借的”
瑰宝看向大宝,一副厉害了我的哥表情。

红毯结束后,各家的通稿也都出的差不多了,瑰宝别着香奈的胸针,光芒相交辉映,受到了香奈中国地区负责人的赞赏,媒体更是大肆渲染。
二宝在公司翘着二郎腿看到了瑰宝的图片,一个激动坐直了身,拿出手机开始噼里啪啦打字。
“你胸针好看死了”
“800万”
“哦”。。。
“你,花这么多钱买的?”
“大宝给的”

二宝不想说话并且想打人。

评论(6)
热度(19)

© 我换个名字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