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换个名字先

宽辛/光嬴/战心/敖李敖

世界瑰宝X2+1

得了一个怪病,就是只要写霆峰,我就必须带我老婆玩。私心,私心。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写乱七八糟毫无意义的东西,就是想表达三位是世界珍宝了。
————————————————————

原来的时候世界瑰宝有一个好朋友,因为世界瑰宝是第一,所以他的好朋友就是世界第二宝。
世界第二宝的名字非常好听,他自认为不比李易峰这三个字差,但是每次都会遭到瑰宝的嘲笑,“马二,你哪都好,就是太没有自知之明。”

原来的时候瑰宝和二宝经常一起出去祸霍其他人,比如疯狂购物,把袋子丢给后面的工作人员,比如出门采购不戴墨镜口罩,比如两个人互相偷对方好看衣服穿。
但是,那最起码是2个月以前的事情了。

二宝葛优瘫在某座商场的公共座椅上,有一搭无一搭的刷着微信。
瑰宝已经好久没跟他一起出来祸霍人了,但是他的微信朋友圈会经常更新各种新玩乐场所,说明瑰宝不是因为工作繁忙脱不开身。
此时朋友圈又刷出一条新内容,正好是瑰宝发的,照片中好像是在天桥上,只有一条很瘦的小腿入镜,但主要看点不是腿,是搭在栏杆上的脚上那只鞋。
那可是限量款的篮球运动鞋。
瑰宝还配了文字“with 大宝”

二宝愤怒的“嗯”了一声,惊动周围的路人纷纷侧目向他看过来。
瑰宝竟然背着他去买鞋!还限量款!不够哥们!。。不对,大宝是谁?!
二宝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二宝在下面第一条评论到“with谁?”
等了两分钟二宝见没动静,再一刷新,发现李易峰竟然把那条删了。

这还得了???
二宝电话打过去,响了好几声对方才接起来。
正想劈头盖脸一顿问,结果对方先开了口,不是李易峰的声音,说话的人口音有点生涩。
“喂?里好”
“喂”对方是男生,听口音像粤普,二宝心里转了一个遍,都没想起来李易峰有什么那边的熟人。
“里找fongfong吗,他现在补在一小hui,里是他什么人,一hui我叫他打给里”
“我是他朋友,一会儿你让他务必给我回电话,谢谢”二宝对待陌生人还是很客气的,很客气的挂了电话。

另一头
陈伟霆在天桥上看着李易峰举着两只甜筒走过来
“fongfong啊,刚才有个人给你打电话了,窝接了一下”
“哦,谁啊”李易峰没在意的低头啃着冰激凌。
“饿饱是谁啊”
“噗,谁?”李易峰没太听懂陈伟霆说的是谁。
“里名字标的饿饱”陈伟霆指指手机。
李易峰接过手机一看,乐了半晌。
“里笑什么,又笑窝普通发系不系”
李易峰呼啦呼啦陈伟霆的肩膀,“大宝乖”
“我问里,饿饱是里什么人,里叫窝大饱,叫他饿饱,窝会吃醋的沃,里最好给我解系清楚”
李易峰握着陈伟霆的手,将他的冰激凌堵到嘴里,“吃毛线醋,吃你的冰激凌吧,一会跟你解释”

马二这边商场都逛不下去了,李易峰他娘的有了新朋友忘了旧战友!
好容易等到李易峰回电,他需要一个解释!
“喂,马二”
“李易峰我需要一个解释!”
“解释啥”
“解释很多!一条条来,先说你朋友圈那个大宝”
“大宝。。。就是大宝喽,这个最后解释”
“好好好,那你最近都没出来活动了是为什么?”
“因为在陪大宝”
“。。。好好好,那那双球鞋,我能穿么?”
“做梦,给大宝买的”
马二真是用了生平最大的力气才忍住没让怒气冲破屏幕。
“那么问题来了,大宝是谁”
“你现在有空吗”
“非常有”
“那你来xx大厦天桥这边吧”
“你等着,别动啊,我10分钟后到”世界第二宝咬牙切齿的挂了电话。
二宝心想我他妹的刚才一直在xx大厦转悠怎么就没碰到那对奸夫淫夫。
是的,二宝此刻已经意识到了那二人关系不一般。

一直以来二宝都是自甘屈居瑰宝之下的,他承认李易峰的光彩比他好那么一丢丢丢,但是如果谁说有人比他好,他是坚决不信的。
当他走向天桥,看到李易峰旁边站着的那双球鞋的主人时,马二万年不变的信心动摇了。
“马二,这是陈伟霆,就是大宝,大宝,这是饿饱”
马二趁握手的时候伺机观察了下,陈伟霆的手骨节分明,手臂健壮,隔着T恤也能感觉出他的好身材,还比自己高几公分,戴着闪烁的耳钉,手臂上还文着大个的英文单词,感觉好酷。可是对方忽然一笑,露出白刷刷的牙齿,笑起来还很甜。
纹身,肌肉,耳钉,甜甜的笑容,融在他身上竟然没有违和感。
“里好,饿饱”
“啊你好你好,我叫马天宇,你叫我马二也行”
马二内心服气,真心的,他以前一直觉得李易峰是世界瑰宝没的挑,结果见到一个陈伟霆,一点也不比李易峰差。难道自己要就此沦落到世界第三了?
马天宇仰天长叹老天不公。

评论(5)
热度(27)

© 我换个名字先 | Powered by LOFTER